繁周

在呢!在呢!创作不易,所有文章禁止抄袭!!!

互换搭档,玩游戏赢晚餐食材(群秀李简原顾洛温寒故联动)

188受邀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(一)


(写十对的话人物太多,有的会顾不上,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很理想,所以就挑几对写这样子)

原著人物归水千丞大大

ooc致歉

会一直更的(比心❤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也不知道《浪漫旅行》节目组是怎么将这些人聚到一起的,反正一公布嘉宾阵容,网上的讨论如潮水般,节目的热度居高不下,预告片播放量不一会轻松过亿。这五对夫夫,都是京城有名的人物,凭借高颜值和恩爱度让旁人艳羡不已,一听说京城的风云人物要参加同一档真人秀,大家全都翘首以盼,期待不已。


第一期:乡村体验


一大早上,节目组就早早来到了邵群家中,“邵总好,昨晚休息好了吗?”  编导笑眯眯地问。


邵群眯着眼睛,显然起的太早还没反应过来,随后侧过身:“进来吧,小点声,我老婆还在睡。”


随后邵群上了楼,因为要拍节目,所以昨天就把邵正邵程送到了他爸家,邵群小心翼翼地进了主卧,跟随pd也举着摄像机跟了进去。


由于是真人秀,所以每个人都有一个全天候的跟随摄像。邵群一只腿跪在床上,柔声叫道:“秀秀,起床了,今天要录节目。”


床上的李程秀睡眼惺忪:“嗯~”然后转过身求抱。


邵群把李程秀捞出来,考拉抱托着老婆的小屁股就去洗漱了,下楼梯的时候李程秀突然反应过来:“邵......邵群,已经开始录了?你..快放我下来啊。”


“老婆害羞什么,每天不都是这样抱吗,像平常一样就好。”    随后还故意拍了拍李程秀的屁股,羞得李程秀把头埋到邵群的胸肌里不说话了。


“大坏蛋。”


【晴天:邵总好有男友力,麻麻呀,我心动了】

【丫丫呀:不懂就问,这就是初恋结婚后的样子吗,太甜了吧,糖分超标了啊uum】


........


镜头转到邵总的好哥们简总家里,进门就看到桌上已经摆好了早餐,而小李总正在收拾行李,一声怒吼从楼上传来:“李老二,抱劳资去洗漱,腰疼。”


李玉走到楼上,不慌不忙地开始拍着背哄人。


而简隋英不依不饶:“都怪你李老二,叫你停你还继续,跟头驴似的,你个流氓禽兽,你...”


说着眼角就开始泛红,这委屈的小表情看得李玉心疼死了,连忙把简猫猫抱到腿上开始哄:“是我不对,隋英,下次我一定轻一点,别难受了,一会下楼吃早饭,我给你揉腰好不好。”


 


“那好~” 说完把头靠在李玉肩膀上不动弹了。


但是很显然简总忽略了一个问题......拍着呢歪,于是当简总反应过来一下子弹起来,看到摄像机以及跟随pd一脸震惊的表情之后


心如死灰


恭喜简总在第一天拍摄成功掉马......为什么呢?因为先导片是直播。


【狐狸配狗:我就说简总是暴躁总裁受.....这回好了,完犊子了】

【寒宝妈妈爱你:九敏啊,简总不会大开杀戒吧,摄制组危】

【鲤鱼上我:李玉学长!我直接嗨!老公】


.......


简隋英知道丢人了,随即也放弃了,任由李玉摆布他的胳膊腿穿衣服,但他也是忘性大的人,一听说去乡下玩,也就把这些抛之脑后了。


来到洛温夫夫的的家,摄制组找了半天才发现门铃....进去就是高科技满满,进到卧室,温小辉正在化妆:“老公我的防晒衣别忘带,还有我的帽子”地上两个大行李箱满满都是温小辉的。


屏幕上两个大字:精致。


 【是你的骑士啊:不愧是Adi哈哈哈】

【小白猫:Adi的老公好帅啊!是幸福小受~】


转到寒故夫夫,我们的天王今天有演出,所以摄制组跟随天王嫂来到了后台,拍到了宋居寒在舞台上的演唱,摄像机给到何故正脸,眼里满满的都是崇拜。


弹幕爆炸


【小卷毛:啊啊啊我寒是我寒,看看麻麻】

【星星在天上:先对不起天王嫂,但这声老公我先叫了,太酷了】

【寒宝寒宝哇:哈哈哈我在现场,神知道我一边退场一边看直播有多快乐,我好像看到天王嫂了啊啊啊】


宋居寒一下台就搂着何故深吻:“宝宝想我了吗?”


“嗯”,回答完之后,何故害羞地不敢说话了,低着头装鸵鸟,行李带到了演出现场,所以宋居寒夫夫直接前往目的地。


最后一组是原顾夫夫,摄制组表示经历了前四对的狗粮,已经麻木了,还有最后一份请签收。


随原炀进到卧室,还没走两步,摄像大哥就被推出了门外,原因是原炀突然想起来,自己把媳妇衣服扒了没给穿......摄像机在门外孤独萧瑟.....


隐约能听见房里传来若有若无的声音:“原炀!我昨天和你说什么来着”


“媳妇儿我错了,亲一下,mua啊,咱们赶紧穿衣服啊。”


收拾好出来后,一贯精英范的顾总脸微微有些红,而原炀跟在后面搂着顾青裴的腰往前蹭,两人一起吃了早饭就出发了。



【煎包鲤鱼:什么什么,有什么是我vip会员不能听的】

【青衍yyds:狐狸配狗,天长地久!顾总原总冲鸭!】


五组夫夫准备完毕,屏幕上也打出了他们的cp名字的卡片,旁边是虚拟卡通形象,浪漫之旅~出发!


从山下崎岖不平的道路上来,坐在车里的邵群看着窗外的景物踹踹不安。


面向摄像头:“你们节目组不会搞事情吧,把我们送到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荒野求生啊。”


旁边靠在他肩上的李程秀坐起来:“邵群,你别这么说,我看着风景挺好的,空气也新鲜。”


不一会儿,就到了山脚下,群秀夫夫第一位到达。


邵群一手搂着老婆一边东张西望,第二辆车随即赶到,温小辉蹦蹦跳跳地下了车,看见李程秀就跑了过去,挽着手说话。


简隋英一下车就看见了自己的损友,朝邵群挥手


“爸爸来了,小群子。”


“去你的”


而这边李玉也走过去和洛羿交谈起来。


“唉,李玉,你和洛羿认识啊。”邵群看着两人熟络的样子不解道


“是的,邵哥,之前合作项目的时候认识的,后来就熟了。”洛羿也点点头。


随后,宋居寒和何故也到了,何故一下车,就已经眼花缭乱了,好...好多帅哥,自己毕竟是个颜控,看到的还是极品不同系的帅哥,宋居寒看见自己的宝宝眼睛都直了,连忙捂住,


看得邵群忍俊不禁,走过来和宋居寒握手:“宋大明星,久仰,邵群。” 


 “邵总好。”


 两人的手还没分开,原炀和顾青裴就到了,两人抬脚走向人群 。


“何故,呦,还有大明星。”


“邵总,多多指教”  原炀看到一旁的邵群,伸出手。 邵群也回握住,“原总,顾总,你们好。”


这边的简隋英看见顾青裴,眼睛直放光,这一副精英范,肯定和自己很合得来。


于是上前紧紧盯住!猫猫眼就这么和狐狸眼对视上了,原炀在旁边都看呆了,还没反应过来,简隋英就伸出了手:“简隋英,叫我隋英就行。”


顾青裴感到好玩,想逗一逗他:“好的,英英,我是青裴。” 


还没等简隋英反驳,导演就拿着流程单开始发布任务:“欢迎各位来到美丽的云南苗家寨,在身后就是我们此次旅行的目的地,首先需要做一个小游戏选择晚饭的食材,然后徒步上山!” 


众人听到徒步上山后鸦雀无声,脑袋一片空白。


“那赶紧开始游戏啊,然后抓紧上山休息”。简隋英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,别看简隋英现在说的轻巧,之后的爬山,他都是在李玉背上完成的。


——【游戏规则:时间限制五分钟,男团要背着除自己爱人之外的家主!!!跑到终点抢夺今晚的食材,在背上的家主要想尽办法阻止男团到达终点,友情提示:可以掐人抠脸哦~】


简隋英听完笑得扶着李玉才勉强站住,然后放出狠话:“我看是谁这么幸运抽到我哈哈哈。”


此时的男团默默低头,都在祈求自己运气好点,邵群就差双手合十了。


“那么我们接下来开始抽签,如果抽到自己家主,请放回去重新抽”


看着终点应有仅有的食材,男团握紧小篮子,拼了!


原炀和顾青裴对视一眼,原炀想在老婆面前耍个帅,首先向前,从竹筒里抽出的是.......大家屏息以待,温小辉!!! 温小辉走到原炀旁边,把手搭到原炀肩膀上:“我很满意,原大公子身材不错,安全感十足。”


随即洛羿走过来:“小辉哥就拜托了,别让他摔” 


“洛总就放心吧,他这么瘦,背了跟没背一样,而且有我在,肯定安全。”    原炀自信满满。


第二个抽签的是李玉,他很轻松,为什么轻松呢?因为他肯定抽不到最难搞定的哈哈


李玉上前抽签的时候,宋居寒一直在后面祈祷:“李程秀李程秀李程秀。”何故在旁边偷笑。


“宝宝别笑了,你快和我一起,选到李程秀,咱的晚餐就有着落了。”


【居总:哈哈哈哈寒宝你在干嘛,祈求抽到秀秀吗】


.......


李玉抽签结果出来了,是顾青裴,李玉走上前和顾青裴站在一起,顾青裴嘴角微微翘起:“小伙子,加油啊,我是不会轻易让你到终点的哦。” 


李玉看着顾总文质彬彬的样子,心里根本没有在意,只有原炀在一旁为李玉祈祷,自己老婆的 “杀伤力” 可丝毫不输简隋英。


这边两组抽完,轮到宋居寒了,他撩了撩卷毛,拿起竹签是~李程秀!!  愿望成真,宋居寒欢天喜地的回去抱住何故:“宝宝,看来是老天觉得我命不该绝于此。”


邵群捏了捏李程秀的手:“媳妇别害怕,使劲干扰他。”


李程秀暗自下定决心,然后跑到寒故夫夫面前:“提前说声不好意思,但我不会抓脸的!你放心。”


宋天王笑容戛然而止。


随后出场的洛羿和邵群都倒吸了一口气,因为这次的抽签决定了两人的性命?!!邵群深吸一口气,后面的人也跟着紧张起来,呼出一口气,抽到了???


简隋英!!!


我们的邵总在追回老婆后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绝望。。。简隋英在后面嘎嘎笑,“小裙子,你爸爸我来了!”


大家在起点准备,邵群一脸生无可恋地想,简隋英不玩死他就算他命大。这边正出神呢,简隋英一下子跳到邵群背上,邵群一个踉跄:“英子你干嘛呢,这还没开始呢,你就往下压我。”


温小辉纵身一蹦,原炀稳稳当当。


李玉蹲的很低,还不忘回头问问:“青裴哥,这个高度可以上来吗。” 


宋居寒一把背起李程秀:“那个,嫂子,你抓紧啊。” 

而洛羿则背起何故:“何工,抓紧我。”


一声令下,大家如脱缰野马般跑了出去,除了......邵群,因为简隋英实力的强悍,我们的邵总一只脚刚迈出起点线,就被简隋英拉住领子,使劲往后拽,眼看就要倒地,邵群以顽强的毅力拉了回来,然后一步一步,举步维艰,看的观众也是饱含泪水,连连感叹邵总的不易。


温小辉也不遗余力,抠脸揪耳朵,拽衣服,原炀的衣服都被撕裂了,


“原炀啊啊啊啊,别想到终点。” 温小辉使出全身力量往后拽原炀。


原炀边跑边想:也不好惹,是恶魔。


没想到的是,何工这样理智的人,玩起来也很疯,在洛羿身上疯狂蹬腿,掐洛羿的胳膊,不停阻止他前进,洛羿哭笑不得,冰山上的脸终于有点表情。这时,洛羿感觉天黑了。。。哦,是何工蒙住了他的眼睛。。。


这边一片混战,那边宋居寒也是目瞪口呆,因为刚才跑到一半,李程秀说胃难受,想下来缓一会,宋居寒一蹲下,他居然像兔子一样,窜起来就跑了!一个不小心,宋居寒现在和李程秀你追我赶,李程秀看起来瘦弱,跑的居然还不慢,


“嫂子,别跑了,快回来,我的饭没了!”宋居寒跟在李程秀后面边跑边喊。


李程秀东躲西藏,最终还是被抓到了,邵群和简隋英僵持不下,靠着邵总的力量,终于也是走到一半了。


还少一个人,李玉同学呢?我们的拳王此时正坐在地上,而顾总也坐在地上哈哈大笑,这是为什么呢?镜头播回两分钟以前,可以看到,此时的李玉飞速向前,一马当先,


就在这时,顾青裴一只手挂住李玉,看准时机,一下子掐到了李玉大腿里最薄弱的肌肉上,疼的李玉倒吸一口凉气,随即还不够,顾青裴掐着那块肉就开始拧,于是拳王落败,一下子倒在了地上,但也紧紧护着顾总,给顾总当了肉垫,原炀看到李玉坐在地上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这可是他媳妇的必杀技,心中大笑,他媳妇可真厉害。


简隋英看到李玉坐在地上,一边揪邵群耳朵一边着急地大喊,“小李子,快起来!” 


李玉听到喊声,拽起还在地上哈哈大笑的顾青裴,重新背上就开始走,这时!我们拳王的头发帘突然被薅了起来,漏出光洁的额头


“青裴哥,别薅头发,啊 ”李玉痛不欲生。


何工在洛羿背上哈哈大笑,趁着何故笑到颤抖的功夫,洛羿加足马力向前,场面一片混战,尖叫声此起彼伏。


“小李子,冲啊!”


“啊啊啊要掉了~”


“嫂子,别抠肉 T﹏T” 


“我要死了,温小辉!我的耳朵!”


“简隋英,英子!咱俩商量个事,能别薅头发不”


终于,原炀靠着不屈的毅力到达了终点,开始抢菜,宋居寒紧随其后,洛羿也成功到达,李玉和邵群还在苦苦挣扎,顾青裴看到原炀到了,也不为难李玉了,放过了他的刘海和大腿里子。


我们可怜的邵总还在和简总做斗争:“我说英子,我是最后了,别掐了。” 邵群气短地说。


“李玉,快,快把你家的从我背上挪走!” 李玉跑到邵群身边把简隋英从邵群背上抱下来,邵群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,终点的线对他来说是那么的遥远,触不可及。。。


等他走向桌子,就剩点青菜和挂面了,把老婆搂住,


邵群:“老婆呜呜X﹏X” 


“没关系,邵群,青菜挂面也挺好的,偶尔换换口味”


……


“那我们的这轮游戏结束,行李和食材已经事先替大家放到房间了,现在就请去往我们美丽的苗寨吧。”


结束了游戏的男团们和家主团于是开始徒步上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(邵群第二个孩子叫邵程,懂自懂为什么会有第二个孩子啊,这个不解释)

评论(100)

热度(5185)

  1.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